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司机撞倒老太被拦下 骗人让路后猛踩油门逃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3日03:32  扬子晚报

  21日19时50分许,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轿车在扬州安大公路高邮段将一位老大妈撞成重伤,其老伴拦在车前讨说法,女司机骗得老汉让开后,竟猛踩油门驾车逃离。高邮交警部门连夜在一汽车修理厂,将正在对汽车进行喷漆的女司机抓获。

  接警后,高邮市周巷交巡警中队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发现一名老妇躺在地上疼得满头大汗。民警一边抢救伤者,一边勘查现场。只见现场留有深蓝色漆片,而老汉由于年龄大视力差,加之晚上光线不好,告诉警方肇事轿车可能为黑色,但记得车号尾数为“96”,驾驶人为女性。

  就在警方当晚全力排查时,从医院传来消息,伤者金某脑血肿、右膀及左腿严重骨折,伤势严重。老汉说,当天老夫妇俩出门办事,老大妈骑着一辆电动三轮车带着老伴,当行驶到管垛大桥上坡路段时,老汉下车步行。没料到,老伴此后被一辆轿车撞倒。老汉迅速赶上,拦下肇事车。坐在车上的女司机未下车,而是打开车窗示意老汉离开自己就停车,不曾想女司机骗了自己,瞬间加大油门,趁着夜色逃跑。

  中队民警当即将案情上报,警方迅速调集专家排查。首先从现场留有的深蓝色漆片确定,该车的颜色不是黑色而是深蓝色。而案发现场3公里处正好有一处监控探头,经调阅发现,一辆车号为苏KRSX96的深蓝色大众朗逸车嫌疑最大,此车正好在19时50分由北向南经过,驾驶人女性,身着白色衣服。通过车辆信息查询得知,此车驾驶人暂住高邮市开发区。办案人员分析,车辆撞击后轿车必定留下痕迹,驾驶员为掩盖真相,一定会找修理厂修车。办案人员立即赶赴开发区一带逐一排查修理厂,终于在开发区某个人修理厂将正在喷漆的肇事车查获。

  车辆驾驶人陈某接受讯问时表示,事发前,她与丈夫驾驶私家车回盐城老家。行驶至事故地点时,不慎与骑电动三轮车的老妇发生碰撞。当民警询问其各种保险齐全,老汉已在车前拦车,为何还要逃逸时,陈某开始辩称,当时以为老太只是坐在地上,没有什么问题。之后又称“脑子一片空白,什么也不知道了”。陈某又说老公当晚喝了不少酒,正在车上睡觉,因此没有提醒自己停车报警。而从警方提供的较为清晰的监控录像中,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陈某丈夫根本没有睡觉,交通肇事逃逸者分明在撒谎。面对事实,陈某无言以对。眼下,她不仅要支付伤者的医药费用,还要承担刑事责任。 通讯员 明宝 魏琦 祥峰

  本报记者 陈咏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撞人 逃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