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反贪局干部酒驾撞人 反问对方怎么没把你撞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3日07:22  三秦都市报

  本报渭南讯 (记者 张军建)酒后驾驶制式警车肇事后,不但不抢救伤者,反而对着伤者叫嚣“怎么没把你撞死”,并拒不配合交警进行酒精测试。昨日下午,记者从华阴市检察院获悉,涉嫌酒后驾车肇事的华阴市检察院反贪局综合科科长朱军已被停职。

  据了解,10月20日15时50分左右,在华阴市太华路与长城路十字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车牌号为陕EB157警的制式警车由东向北从长城路转向太华路上时,在太华路上与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机动三轮车擦撞后,致使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电动自行车摔倒,驾乘电动自行车的两人摔倒在地。

  昨日下午,记者赶到华阴市太华路当日事发地点,据一位姓张的目击者称,发生撞车后,驾驶警车的中年男子下车后满身酒气,非但不积极救治躺在地上的伤者,反而上前骂骂咧咧,对着驾驶电动自行车的男子叫骂说“怎么没把你撞死……”当时围观的群众都很气愤,交警赶到现场后,将双方带到华阴市人民医院。到医院后,肇事司机拒不配合医护人员对其进行的抽血化验,并与伤者发生了冲突。

  华阴市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办案民警告诉记者,肇事司机为华阴市检察院反贪局综合科科长朱军。本来这是一个很小的事故,伤者的伤势也不很严重,但是当他们赶到现场后,发现肇事司机满身酒气,于是将其带到医院进行酒精测试。但是肇事司机拒不配合。后来,华阴市检察院的领导赶到医院。在六七名民警的协助下,强行为其抽血化验。目前,他们已将血样送到省上进行化验,等结果出来后,根据情况,进行处理。10月21日下午,肇事司机朱军与伤者崔某已达成和解协议,由朱军赔偿给崔某15000元。

  昨日下午,在华阴市检察院,记者看到肇事车辆陕EB157警就停在楼后的院子里。据华阴市检察院一名姓冯的负责人称,事发前,朱军驾驶陕EB157警是去加油站给车加油。姓冯的负责人告诉记者,昨日上午,华阴市检察院立即召开紧急会议并作出处理决定,朱军被责令停职检查,要求其在全院人员大会上作出书面检查。该院在上报上级有关部门的同时,迅速成立由副检察长带队的调查组,等调查结果出来后,将严肃处理。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撞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