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物业水电工杀人后弃尸楼顶废弃水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3日14:48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浩)几天前,闵行区罗阳七村发生一起凶杀案。因数万元债务纠纷,小区一水电工竟动了杀心,并将尸体弃于楼顶废弃水箱内。

  10月21日凌晨,多辆警车突然来到罗阳七村。民警在一居民楼6楼的废弃水箱内,用绳索拉起一具尸体。死者是一名38岁的男子,姓喻,生前在小区里从事废品收购生意。而涉嫌杀人的竟是物业公司的水电工王某。两人是河南老乡。

  据了解,9日中午,喻某和妻子找到犯罪嫌疑人王某。之后,王和喻两人一起出门,但仅王一人回来。喻的家属遍寻不着,打手机又始终拨不通,最终报了警。21日凌晨,犯罪嫌疑人向警方交代了尸体就藏在小区63号楼顶一座废弃的水箱内,作案工具是一把榔头……

  小区居民普遍反映,王某今年48岁,身材魁梧,敦厚老实,已在小区工作了十多年,口碑很好。令居民震惊的是,王杀人后,还镇定地在小区里干了好几趟活,大家都没看出有什么异常。

  经闵行警方证实,王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刑事拘留。他因在外拖欠赌债,以出售污水泵的名义向老乡喻某借钱,金额高达数万元。后来,喻多次向王催讨污水泵。于是,王某于19日下午将其骗上楼顶,乘其不备,实施锤杀,并抛尸于一座废弃的干涸水箱内。

  目前,闵行警方正对本案作进一步侦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杀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