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轻轨车载电视播放激情画面 多处现全裸镜头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舒均 实习生郑子凤 靳雯)昨日,市民宋女士反映,她和未成年的儿子乘坐轻轨时,看到车载电视里竟出现男女主角全裸的火辣吻戏。

  记者随后乘坐轻轨采访,果见车上25台车载电视,每隔约半小时,就重播一次电影预告片,时长1分46秒,片中有多处半裸、全裸镜头及男女主角火辣吻戏。

  乘客李女士担忧地说,从汉口堤角开往东西湖区东吴大道的轻轨,途经武汉二中、武汉七中和武汉第十一中学等多所学校,有不少孩子乘坐轻轨,太过裸露的画面可能影响未成年人成长。不过,也有乘客认为,这种镜头现已不足为奇。

  对此,武汉地铁集团一负责人称,将与有关方面协商,尽快删除不雅镜头。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全裸镜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