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初一女生遭多名男生强奸续:6名嫌犯被公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14:58  新华网
初一女生遭多名男生强奸续:6名嫌犯被公诉
14岁的小兰蹲在地上痛哭。 资料图片

初一女生遭多名男生强奸续:6名嫌犯被公诉
10月8日,小兰站在事发的寝室里发呆。 

  新华网贵州频道10月26日电 (记者 李劲峰)贵州省贵定县落北河中学校园强奸案的6名犯罪嫌疑人日前被贵定县检察院以强奸罪向贵定县法院提请公诉。此外,贵定县教育局长、落北河乡长等20名相关责任人受到不同程度的处分和处理。

  9月16日晚,贵定县落北河中学14岁的初一女生小兰(化名)在晚自习后,被该校两名男生强行拉至男生宿舍一寝室,遭到该校多名初三年级男生强奸。

  据贵定县警方介绍,警方在前期调查审讯中,根据受害人和疑犯的供述以及相关取证,认定5名犯罪嫌疑人对受害人实施强奸行为。随后经核实调查,还有一名初三学生杨某试图对小兰实施强奸,最后放弃,属于犯罪中止。

  目前,该案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贵定县检察院以强奸罪向贵定县法院提请公诉。由于涉及未成年人,法院将择日对该案进行不公开审理。

  另据了解,贵定县纪委、监察局已于10月20日对该案有关责任人员做出处理决定,对贵定县教育局长、常务副局长、落北河乡长、副乡长、落北河中学校长、宿舍管理员和治安管理员等20人,给予行政警告、书面检查、留党查看、行政撤职、辞退等不同程度的处分和处理。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强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