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警涉嫌在办公室强奸女嫌疑人被批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05:38  金黔在线

  通讯员 温公宣 

  早报记者昨天从浙江温岭市检察院证实,10月22日,该市新河派出所一名警察因涉嫌强奸被批准逮捕;昨天下午,检察院已将案件移交到该市法院等待立案审理。

  昨晚,温岭市公安局发布消息称,10月15日下午,新河派出所查获一起涉嫌卖淫嫖娼案,值班民警陈昌涛将女嫌疑人冯某带回派出所调查。当天19时许,陈在调查谈话期间,趁无人之际,采取言语威胁等手段,强行与冯某发生性关系,并于当晚将冯某释放。早报记者了解到,陈昌涛强行与冯某发生性关系的地点就在派出所办公室。

  10月18日,温岭市公安局在调查卖淫案过程中获知这一线索,迅速成立专案组,在调查核实的基础上,对犯罪嫌疑人陈昌涛立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19日,对涉嫌强奸的陈昌涛予以刑事拘留。

  据了解,涉案民警陈昌涛在2005年通过公务员考试进入温岭市公安局。据与其有过接触的人士介绍,他“高大英俊”,平时做事勤快、人缘也好,“发生这样的事让人震惊。”    

  对这一案件,温岭市公安局负责人表示,将按照依法、公正的原则从重、从快处理,及时公开案件处理结果;并以此为深刻教训,进一步加大队伍管理力度。

  民警派出所内强奸嫌疑人被捕 犯事警察去年新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民警 强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