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名包工头野蛮施工致交通堵塞被拘10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30日01:24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 张明 记者 李亦中)昨日,两名“包工头”分别在徐东大街友谊大道路口、友谊大道长江隧道东进口野蛮施工,导致相关路段长时间堵塞。武昌交通大队分别给予2名包工头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

  昨日上午7时30分许,武昌交警在徐东大街执勤时,发现长江二桥上桥方向的车流发生滞留现象,凭经验判断这个时间段的车流不可能有这么大,一定是前方有故障车或者是发生了交通事故。交警顺着滞留车辆走了大概150米,果然发现“堵点”。

  原来,一辆大型挖掘机和一个临时施工的围挡将原本只有2股的车道占去一股。民警立即在施工现场找到施工人员肖某,要求其迅速恢复路面,并出示相关施工许可证件,等车流高峰期过后再行施工。肖某马上通知工地现场负责人王某,王某坚决不拆除施工围挡。

  8时许,高峰时间车流量越来越大,从青山方向需上长江二桥的车辆一直排过了才华街口,可是“堵点”仍未排除,施工负责人王某仍以未接到上级指示为由,拒不拆除临时工地。

  交警采取强制措施拔除“堵点”。经1个多小时努力,该路段交通终于恢复正常。

  交警同时传唤王某到武昌大队接受调查。经查,王某所持有的施工许可证到本月26日已经过期。

  上午8时许,友谊大道长江隧道东进口上演了相似一幕。大量施工设施、钢架和钢板堆积在路面上,整整占去两股车道,严重影响过往车辆通行。

  交警在附近找到了一名杨姓“包工头”,请杨某迅速组织清理施工设施,归还路面,遭到杨某拒绝。同王某的结局一样,杨某被处拘留10天。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野蛮 施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