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租车司机撞人后开车逃逸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07:18  重庆商报
出租车司机撞人后开车逃逸被抓
昨日,市急救中心,刘学益向记者展示记在手上的车牌号。 记者 张路桥 摄

  本报讯(记者 杨玺 实习生 孙佩瑶)一辆出租车将摩托车撞“飞”,的哥发现有人受伤,开着出租车溜了……昨天,这一幕发生在石板坡长江大桥南桥头。事后,一名好心人骑着摩托车载着一伤者,在数公里外将肇事出租车成功拦下。为何能在车水马龙中顺利逮住该出租车?伤者说,的哥开车溜走后太紧张,一直没有关出租车的转弯灯,他们很容易就跟上去了。

  据工程包工头刘之福介绍,昨天上午,他驾驶摩托车带着刘学益前往南岸。在长江大桥南桥头,摩托车被一辆出租车撞倒。的哥下车询问:“你们伤到没有?”刘学益答:“右腿动不到了,你快打120啊!”这时,的哥转身回车上,开着出租车加速溜了。刘学益赶紧掏出圆珠笔,在手心上写下了出租车牌号——渝AT8025。随后,一名好心人带着刘之福骑摩托车去追,在几公里外的海德酒店处追上了该出租车。原来,该的哥因心慌,一直开着转弯灯,很容易就被跟上了。的哥尹某被扭送至交巡警平台后称,他并不是逃逸,而是去找人来解决此事。

  刘之福说,经过初步检查,他和刘学益并无骨折现象,但仍需住院观察。目前事故正在调查处理中。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撞人 逃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