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年男子遭3人锤击多处受伤 疑系合伙人指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15:42  舜网-济南时报

  舜网讯 1日早上,在按察司街,一名中年男子遭三名年轻男子锤击,全身多处受伤,幸无生命危险。受害人怀疑,他的两名企业合伙人是这起凶案的幕后指使者,但对方坚决否认。

  上午9点30分,记者在济南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外科病房看到,受害人王先生耳根、手腕、膝盖等多处部位受伤。正在为他包扎的主治医生表示,因为没有伤及要害,伤者并无生命危险。

  王先生告诉记者,今早7点45分左右,他在按察司街被三名年轻男子拦住,对方每人手持一把新买的铁锤。因当时行人稀少,三名男子便对他大打出手。“他们上来就打,我总共挨了20多锤。”王先生说,凶手第一锤击向他的脑勺,幸亏他躲闪及时,锤子才落在了耳根部位。发现对方出招狠毒,王先生急忙双手抱头护住脑部,凶手锤击他的手腕数次,他仍不敢松手。于是,对方便转而锤击他的腿部、背部。幸亏几名路人发现了这一幕,大声呵斥凶手:“你们干什么,住手!”凶手只好逃窜。

  凶手为何要锤击他?“我怀疑凶手是我的合伙人雇来的,因为我发现其中一名凶手曾经跟着合伙人到我家里闹事。”王先生解释,他与两名合伙人在德州齐河兴建了一座食用菌养殖场。前段时间,两名合伙人要求撤资,但王先生一时拿不出钱还给他们。“我曾经承诺9月15日之前把钱全还给他们,他们却等不及,多次带人来骚扰、威胁我。”王先生告诉记者,目前他已经凑齐资金,准备还给合伙人。“但他们却不要了,要接管我的养殖场。这次他们雇凶来谋害我,就是为了霸占我的养殖场。”

  1日下午,根据受害人提供的联系方式,记者采访了其中一名合伙人魏先生,他坚决否认了受害人的说法。“我们确实因为撤资发生纠纷,但我根本不知道他受伤这件事。”魏先生告诉记者,他和另一名合伙人投资100万元帮王先生建成了食用菌养殖场,后来却发现王先生违约将其中50多万元资金挪作他用,便要求撤资。“他却一直不肯还钱,按照约定,如果他无法还钱,我们有权暂时接管养殖场。”魏先生表示,他们绝不会采用违法行为追讨资金,目前他们已将王先生起诉至法院。

  办案民警表示,受害人的说法有待核实,他们将进行调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锤击 受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