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帖曝城管强拆公安局大院 官方称系协助法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02:08  重庆晚报

  近日,一篇名为“城管围攻警察大院”的帖子被各大论坛疯狂转发。帖子附图披露:“10月29日下午,400余名城管闯进贵阳市云岩区公安局刑侦大院,实施了一系列强制拆迁”。网友感叹:刑警都搞不过城管,看来城管真的是天下无敌了!

  帖文介绍,刑侦大院宿舍内住户有181户,700多人,都是离休干部、退休警察和家属子女,还有一些干警的遗孀、遗孤,也有在公安战线上的在职干警。该帖附了20多张现场图片。

  前天下午,记者电话联系上据称是贵阳市云岩区城管局综合执法大队信息中心的何主任。何主任说,暴力执法纯属子虚乌有,“我们只是接区法院通知,到现场协助法院贴封条。这事跟我们城管无关,你们有什么去问法院。”何主任还表示,当天,城管局综合执法大队一共去了30多人,一同去的还有法院、公安等部门。“网上所说的城管400多人不属实。”随后,记者致电云岩区法院执行局,对方一听是记者,立即称自己不是执行局的人,“执行局的人一个都不在,全部出去执行任务了!”据都市时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城管 强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