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生称被老师持板凳殴打 校长疑系学生推搡所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10:41  海峡导报
女生称被老师持板凳殴打校长疑系学生推搡所致
学生的脸被打肿。

  本报热线968801接徐先生反映:我女儿读小学一年级,老师说她偷了别人的铅笔,打肿了她的脸。现在女儿跟我说不想去学校上学了。

  家长:孩子的左脸有点肿

  徐先生一家租住在湖里安兜,7岁的小女儿梅梅(化名)在附近一所学校读一年级。

  2日中午,徐先生像往常一样去学校,准备接梅梅回家吃饭,刚见到梅梅时,她一直在哭,不过他没来得及问情况。

  “吃完午饭,梅梅忽然说不想去上学了,这时我才注意到,她的左脸是红的,还有点肿。我一问原因,梅梅才说是老师打的,因为老师说她偷了别人的铅笔。”徐先生告诉导报记者。

  当时徐先生和爱人非常气愤,随后徐先生赶到学校,找那个女老师理论。

  徐先生回忆了当时的情况:“我问她我女儿为什么被打,老师说我女儿偷别人铅笔,我就说‘得有证据’,她说在我女儿的文具盒里找到的。可是,我女儿的文具盒已经丢了好多次,我还没来得及给她买新的,怎么会在她的文具盒里找到东西呢?后来老师说有可能是学生打的,可具体是谁却不知道。”

  而女儿告诉徐先生,当天老师搜了她的书包和衣服,并没有搜到那支铅笔。

  学生:数学老师拿板凳打我

  昨天下午,由于梅梅在上课,导报记者没有见到她。她叔叔用手机拍的图片里,梅梅的左脸确实是肿着的,还略带淤青。

  梅梅放学后,在电话里告诉导报记者,别人偷了同学的铅笔,却说是她拿的,后来铅笔在别人那里找到了。她还说:“数学老师拿板凳打了我!”

  校长:可能是学生推搡造成

  导报记者联系到学校的张校长,她表示学校已经初步调查了此事:当天有学生向老师反映自己的铅笔不见了,后来老师就帮学生解决,当时老师只是拍了一下梅梅的手,另外学生之间有互相推搡,所以梅梅的脸有可能是那时受的伤。

  “小孩子之间,谁拿一下谁的铅笔或捡到谁的铅笔,都有可能。作为一名年轻女老师,她怎么可能会动手打肿孩子的脸?”张校长认为。

  张校长表示,星期六学校会约家长和老师,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

  导报记者 曾益航/文 沈威/图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殴打 老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