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毕业生酒后猥亵少女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02:23  城市晚报

  ■刘念先 记者 周博/报道

  本报讯 申林(化名)大学毕业后始终没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于是一个人来到了长春租住在南关区。10月16日晚上7时许,申林乘坐88路公交车在亚泰大街和三道街交会处从车窗内见到准备回家的13岁女孩新新(化名)。

  “当时我喝酒喝多了,坐车看见一个小女孩,我就产生一种冲动。”于是申林就在看见新新的站点下车了。随后申林尾随新新并与她搭话,然后把新新拽到南关区一小区。刚开始申林对新新是上下其手,就在这时,申林听见楼道内有动静,于是又将新新拽到楼下的小树林内。先是威胁新新说自己身上有刀,随后对新新进行殴打。当时新新吓坏了,已无力抵抗。见状,申林对新新进行猥亵,事后还威胁新新不要把这事告诉父母。

  新新回到家后,将自己的遭遇告诉家人。家人赶紧出去找那男子,就在这时发现一男子见人就跑。于是家人赶紧追了上去,虽然没有追上,但是这名男子在逃跑时摔倒了,手机和钱包都掉在地上,钱包内有他的身份证,新新的家人拿着身份证到派出所报警。

  10月17日,派出所民警利用被害人提供的线索在南关区一出租房内将申林抓获。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申林对其猥亵儿童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日前,南关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将申林批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