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旬男子猥亵四岁女童被判3年半

  本报讯(双法宣 记者 锁千程)今年8月12日中午,4岁的丹丹陪母亲到双流一茶铺打麻将,因为没人陪她玩,丹丹走进了大街上的一家铺面,内裤露在了外面。57岁的男子李某起了色心,将魔爪伸向了4岁女孩。丹丹很害怕,就哭了起来,李某担心事情闹大,只好收回手,把她放回地上。丹丹跑回茶铺,把这件事告诉了母亲,其母当即报案,并带丹丹到医院进行检查,检查结果为阴道口擦伤。次日,李某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昨日,记者获悉,双流法院以猥亵儿童罪,判处李某有期徒刑3年6个月。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猥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