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孩疑遭生父性侵犯记恨在心 伙同网友杀害父母

女孩疑遭生父性侵犯记恨在心伙同网友杀害父母
就在这个凉亭里,女孩的母亲被杀害了。 斯问 摄

  本报通讯员 曹驰 本报记者 斯问

  晚上,一名年轻男子从山上滚落摔晕,被山脚处路过的村民发现,送去了医院救治。

  民警赶到后,发现山上遍布血迹,一对中年夫妻已经倒在血泊中。

  很快,凶嫌被找到:就是那名滚落山崖的男子,他的女友也是同谋。

  中年夫妇和年轻情侣之间存在什么恩怨?

  真相令人吃惊:中年夫妇竟然是女孩的父母。

  天都黑了

  女孩却要上山找凉亭

  鄞州横街镇半山村,周围是8000多亩的生态公益林,许多村民靠林吃饭。

  在村里的一处建筑附近,停着辆挂有“皖A”牌照的银灰色比亚迪轿车,正副驾驶座上各放了一瓶喝过的矿泉水。负责看守的协警表示,轿车是被害夫妻俩在当晚6、7点开来的,停车后两人上了山。

  山下围着几位村民,路边还依稀留有一小滩血迹,一名男子用手指了指:“男的就摔在这里!”

  20多岁的村民小江就是报警人。他告诉记者,9日晚上7点左右,天已经黑了,他和父亲开车拉着刚从山上砍下的毛竹回到村里,“倒车开进我家的院子时,有人敲了敲车窗”。

  小江仔细一看,是名不到20岁的少女,刚过肩的头发烫过,不高,大概1米55左右,穿了一件黑外套、深色牛仔裤。女孩问小江:“山上哪里有一处三个凉亭连在一起的地方?”她说自己以前来过,现在忘记怎么走了。

  女孩声音比较小,但是看着言辞真切,面带笑容,小江就给她指了方向,还不忘加了句:“已经这么晚了,不要上去了。”

  但女孩执意要上山,还问小江能不能带她去凉亭。小江想想天也黑了,女孩又独自一人,就叫了个朋友,换了辆摩托车送女孩上山。

  下山路上

  躺着个摔晕过去的男人

  到了山顶凉亭,女孩张望了下:“不对,不是这个凉亭,是第一个凉亭!”

  小江明白了,她说的凉亭就在小江家附近。于是,他们原路返回。

  “回来路上,摩托车灯突然照到一个人,就倒在路边。”小江猛地刹住了车。

  地上的男人20多岁,瘦高,躺着不动了。女孩跳下车,急匆匆地跑过去扶起男人,想要唤醒男人。小江很奇怪,心想这两人可能认识。

  慢慢地男人有了声响。小江从两人的对话,以及山上、男人腿上的血迹推断,他应该是从山上跌落下来了。再抬头一看,山坡挺陡,至少40度,这座山怎么说也有200米高,长满了毛竹。

  女孩问小江要了手电筒,又不听小江的劝阻独自上山。很快,她拿回了一卷止血绷带。

  小江和女孩将受伤的男人送到了附近的医院,小江觉得有些蹊跷,就报了警。

  遍山血迹

  女孩父母凉亭旁遇害

  接报警,鄞州警方上山寻找男子滚落的地方,竟在凉亭附近意外发现了2具尸体!

  昨天中午,当记者赶到现场时,看见离马路只有10米的山坡上和更高处的凉亭旁,都布满了大量血迹,两个事发现场都拦起了警戒线,民警正忙碌着。

  村民陈师傅说,被害的是一对夫妻,“丈夫是倒在下面的,妻子在上面凉亭里”。

  凉亭用石块堆积而成,比较简陋。有一条石板路可以通到凉亭,这也是上山唯一的路,石板上面还留有少许血迹。大量的血迹分布于凉亭下2米的地方,以此为起点往下,毛竹上、地上、溪沟里,到处可见干了的血迹,有近百米。

  陈师傅推断,凶嫌在把夫妻俩骗至凉亭后,先杀了妻子。丈夫和凶嫌在山上搏斗过,可能还来回追打过,最后死在山腰处。而凶嫌也滚落山崖,摔晕在路上。

  记者从宁波市公安局了解到,被害者为一对夫妻:老公姓张,38岁,上海人;老婆姓汪,41岁,安徽人。

  凶嫌是女孩和她的男网友

  背后依稀有父女不伦

  根据线索,警方很快将凶嫌抓获——正是上山的女孩和跌落山脚的男子,女孩姓张,今年18岁;男子姓周,24岁,鄞州人。

  令人唏嘘的是,被害的夫妇竟是女孩的父母。

  为什么要弑父杀母?宁波市公安局一位民警透露,女孩疑遭亲生父亲的性侵犯,她始终记恨在心。不久前,女孩在网上认识了小周,父母却反对他们交往,两人在宁波见面后商量“教训教训”父母。

  11月9日晚上,两人携带事先购买的尖刀,说是女孩子失踪了,将夫妻俩骗至半山村的后山。小周出面,先诱骗女孩的母亲上了凉亭,将其杀害,再把她父亲骗上山杀害。

  目前,两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杀害 父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