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8岁怀孕女孩受男友指使大学女生宿舍盗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17:32  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11月11日讯 (记者文刚  通讯员黄燕)怀孕6个月的18岁女子余某,受17岁男友商某指使,多次装扮成大学生,趁学生上课和午休时间窜到龙昆南路海南师范大学女生宿舍盗窃。昨天中午,犯罪嫌疑人余某被抓获。

  10月17日凌晨,连夜赶写论文的海师大女生小赵,将笔记本电脑放在宿舍桌子上就睡觉了。当天上午9时醒来后,发现笔记本电脑竟然不翼而飞。有同学告诉她,当天上午8时许有一孕妇模样的女子在她们宿舍门前转来转去。

  10月26日,女生宿舍再次发生同样的盗窃案,另一女大学生的笔记本电脑被盗走,目击者同样发现有一孕妇在宿舍周围转悠。

  女大学生宿舍连续发生多起入室盗窃电脑、手机、MP3和钱包等财物的案件,引起了当地警方的重视。琼山公安分局忠介派出所和海师大保卫处根据受害学生和目击者描述,初步掌握了盗窃嫌疑女子的外貌特征,决定联合布控。

  11月10日中午,有人报警称,那名可疑女子出现在女生宿舍。布控队员立刻赶过去,发现可疑女子躲藏在4栋二楼一女生宿舍的厕所里。僵持了约20多分钟后,那名可疑女子才从厕所里出来。

  经过盘问,该女子承认她多次进入女生宿舍盗窃笔记本电脑、手机、钱包等财物的事实。

  忠介派出所经过进一步审查,查实被抓获的嫌疑人余某系广西河池市人,今年18岁。余某说,去年9月,她在广西认识了17岁的男友商某。今年4月随商某来到海南。“他说没有钱花了,让我出去弄些钱。我因为太爱他了,才受他的指使在外边作案。”余某对记者说。11月10日下午6时,警方将另一犯罪嫌疑人商某抓获。

  经初步审讯,余某多次潜入海师大女生宿舍,至少盗窃了5台笔记本电脑、3部手机及一批物品。目前商某已被刑拘,余某因怀孕在身被取保候审。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盗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