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银行行长涉嫌打死藏獒被抓 其弟曾被咬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06:20  大河网

  □记者 魏浩 

  10月1日,郑州某银行东风路支行的行长弟弟被一只藏獒咬伤,10月3日,这只藏獒被人用砖块砸死。昨天,涉嫌打死藏獒的银行行长被警方带走调查。

  银行行长涉嫌打死藏獒被抓

  昨日上午,在经三路与东风路交叉口南侧的某银行东风路支行楼下,来自郑州市公安局经开派出所的几名民警,将要抓捕一名在逃人员。该所治安管理服务大队副大队长路焱青说,网上在逃信息显示,该支行行长董某涉嫌一起故意毁坏财物案,目前已被登封警方追逃。

  经过一番协调后,董某同意配合民警调查。中午12时30分许,董某被民警带往经开派出所。

  但昨日中午,董某的弟弟出现在民警面前,其右手手腕缠着绷带。他向民警解释说,是他打死了藏獒,而非哥哥。

  被砸死藏獒价值3万多元

  在一份《在逃人员登记信息表》上,警方登记的案情为:“2010年10月3日,董某伙同他人在登封市少林办事处马庄村尚武仓家院内,以其弟被家养的藏獒咬伤为由,用砖块将藏獒砸死。藏獒价值3.415万元。”案件类别为“故意毁坏财物案,”在逃类型为“刑拘在逃”。    

  记者了解到,藏獒的主人是登封市少林办事处马庄村的老汉尚天佑。昨日下午他受访时称,被打死的狗一岁半。今年10月1日下午,这只藏獒挣脱铁链,跑到街上将董某的弟弟咬伤,而后伤者进入登封市人民医院接受救治。10月3日,伤者家属要求尚天佑再筹措点医药费,但下午他借钱后回到医院时,“伤者的哥哥董某给我说,他已经带人把我的狗打死了。”

  尚天佑带来案发现场的照片显示,黄色藏獒俯卧在一片砖堆上,其颈部被铁链拴在旁边树上;藏獒口鼻部和身下砖块上,均有血迹。

  尚天佑说,有关部门对这只藏獒的估价是3万多元。

  董某被刑事拘留

  昨日下午,一名自称董某家属的王姓男子致电本报称,藏獒咬伤董某的弟弟后,藏獒主人赔了5000元钱就不管了,所以“自己家”把那条狗给打死了。董某当时去了尚家,但他是去劝阻打藏獒的家属。“藏獒是两三个人一块砸死的,董某没有砸。”    

  昨日下午,董某在接受警方讯问时称,否认自己曾打死藏獒,甚至“没有见过那条狗”。

  昨日下午,董某在警方11月6日签发的拘留证上签字。截至昨晚7时记者发稿,登封警方已赶到郑州,正在办理移交手续。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藏獒 咬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