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场搬运工捡到10万现金归还失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02:09  汉网-武汉晚报

  捡到10万现金还失主

  机场搬运工获赠锦旗

  本报讯(记者 万勤 通讯员 胡慧) 当10万元的现金和家中困窘的家境摆在你面前时,你会如何选择?天河机场航站楼红帽队员工芦伟选择了拾金不昧。昨日,失主特意赶到天河机场送来一面“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

  今年20岁的芦伟是天河机场航站楼一名手推车红帽队员,11日16时40分,在T2到达厅停车场A区收费站回收车辆时,发现手推车上有一款黑色背包,可不见失主本人,他对黑皮包的物件进行清点后,发现背包里有各种面值的英磅、美元、人民币价值约10万元左右,他立即交给了队长,同时和旅客服务中心取得联系,并及时交到了机场派出所值勤人员手里。

  没过多久,民警联系上了旅客何先生,他正开车在市区的路上,根本没意识到现金丢了,他马上赶回天河机场,当时经过现场清点,10万元现金分文不少,何先生当场拿出现金表示感谢,可被芦伟拒绝。

  据了解,芦伟家处农村,全靠芦伟当搬运工养家,家境还十分困难。昨日,回忆那天的事情,芦伟说:“当时我也没想什么,就是觉得这个钱不是我的,丢的人肯定很急,不该是你的东西就不能拿。”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拾金不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