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员工遇盘查被民警带走 老板派出所询问挨打入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12:12  金黔在线
凡鸿鑫太阳穴处带伤 凡鸿鑫太阳穴处带伤

张建方脖子上有伤痕 张建方脖子上有伤痕

张建方躺在病床上 张建方躺在病床上

  听闻员工在街头被民警盘查,酒店两名负责人随即前往派出所询问缘由,谁知进入派出所数十分钟后却被120急救车拉了出来,目前还在医院治疗,医生诊断其中一人面部外伤、脑震荡;另一人症状较轻。 

  11月16日,记者前往太和县调查采访,酒店负责人称他们在派出所内被民警打了。

  事件起因

  未带身份证被民警带走

  王志强是太和县一家酒店员工。11月12日22时下班后,他和3名同事走在路上。“到现在都很害怕。”王志强告诉记者,“当时两辆巡警摩托车一前一后将我和同事拦住,民警要我们蹲下。”王志强说,民警要求查验他们的身份证。

  “我身份证丢了。”王志强说自己被带往城北派出所,直到13日2时才被放出。

  张建方和凡鸿鑫,是太和当地一家刚开业酒店的老板和副经理。11月12日22时许,他们正在开会。一名员工跑来告诉张建方“王志强被警察带走了”。

  “员工被带走,我肯定要问清缘由。”张建方说,当日22:35左右,他和凡鸿鑫来到了城北派出所。“肯定先询问为什么带走我的员工。”张建方说,在理论几句未果后,他来到了派出所院内。

  在院内,张建方见到4名民警,“我又和他们理论。”凡鸿鑫说,其中一位民警在对他说话时,用对讲机指指点点。“我当时就讲,能不能不要指指点点,搞得一点素质都没有”。

  没过一会,一辆警车和4辆摩托车驶入院中。“我认得其中一个是领导。”张建方说,“不知道怎么搞得,他们就将我拖进了所内”。

  亲属质疑

  他俩站着进去躺着出来

  11月12日23时许,一辆120急救车驶进城北派出所,随后急救人员用担架抬出了张建方和凡鸿鑫。120急救记录显示,有人23时许拨打了“120”,要求急救。

  张建方的妻子凡女士说,当时是她拨打的“120”,因为她知道丈夫在派出所出事后赶到了派出所。

  张建方和凡鸿鑫从进派出所到出派出所,仅仅半个小时左右,出了什么事?为什么会受伤?家属对此疑惑不解。

  11月16日,张建方和凡鸿鑫已经住院4天了。

  太和县人民医院骨科入院记录记载:“张建方,外伤致全身多处肿痛,活动能力受限”。院方经过检查,初步诊断: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面部外伤;脑震荡。

  张建方又被检查出:颈椎退化、椎间盘突出。

  在太和县人民医院的病房里,记者见到了躺在病床上的张建方。张建方说他的腰根本无法活动。

  张建方告诉记者,由于颈部软组织受伤出现血肿,由重力引起颈椎之间垫部突起。医生告诉记者,张建方需要手术治疗。

  张建方说,他和凡鸿鑫是在派出所内被太和县公安局巡警大队的民警打伤的。

  在同一病房,记者看到,凡鸿鑫已经能靠坐在床头,但是坐起时仍然需要别人搀扶。11月14日凡鸿鑫的CT检查结果为:右侧枕顶部皮下血肿。

  张建方告诉记者,事发后太和县公安局一位负责人曾来过,“该负责人说是代表公安局来看望我们的,并表示将会就事件进行调查。”

  部门回应

  执法如不规范

  民警将被处理

  11月16日下午,记者见到了城北派出所所长刘志。刘志表示太和县公安局已就该事着手调查,事件细节他不好说。

  当日,记者来到太和县公安局,一位副局长告诉记者,事发当天太和县城内发生多起飞车抢劫案件,因此公安机关加大了对县城巡逻的力度。“当时就接到消息,有几个年轻人骑着一辆摩托车,巡警对他们进行了盘查,其中一人顶撞巡警,就被带回派出所询问了。”

  至于张建方和凡鸿鑫为何被120急救车从城北派出所接出一事,该副局长表示具体情况还在调查。“假如是民警执法不规范,我们将按照规定处理。”

  本报将继续关注调查结果。本报记者 姚庆林 文/摄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派出所 殴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