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谈恋爱遭女友母亲反对持枪将其猥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06:50  东亚经贸新闻

  处对象遭到女友母亲反对 持枪猥亵女友母亲 抢劫31元钱 

  11月11日,因处对象遭到女友父母反对,荣某持枪闯入女友史某家中,逼问史某母亲其女友的下落,并抢走家中31元人民币。

  无正式工作 恋爱遭反对

  松原市的荣某一年前到长白县打工时,与临江市的史某相识,今年24岁的荣某比史某大4岁,并在生活等方面对史某关爱有加。2人经过相处后,公开了恋爱关系,史某将这一消息告诉了父母。史某的父母仔细询问了荣某的个人情况后,发现荣某没有正式工作,所以对将来婚后女儿的幸福持怀疑态度,所以一直反对2人谈恋爱。荣某得知自己的爱情遭到反对,开始对史某的父母怀恨在心。

  入冬后,史某回到父母身边,荣某一直想表达自己对史某的深爱之心,但2人很难有见面的机会。荣某近段时间一直联系不上史某,史某手机也处于关机状态。

  持信号枪猥亵、抢劫

  11月11日8时,荣某发现史某的父亲上班走后,只有其母亲单独一人在家。他携带着一把从外地购买的信号枪,冲进史某家。史某的母亲见荣某来势汹汹,想乘机出屋向邻居求救,没想到被荣某堵在屋中。

  荣某掏出枪逼问史某下落,因史某出门在外,其母亲怕荣某缠着女儿不放,便没有告诉荣某。荣某便用鞋带将史母手脚捆住,并用毛巾将她的嘴捂上,随后对其进行了猥亵。

  随后,荣某还将史母的手机和31元人民币及一头耕牛牵走。由于对临江不熟悉,荣某出村一公里后又返回史家,逼问史母哪有牛市可以将牛卖掉。史母苦苦哀求他不要把牛牵走,荣某便将耕牛及手机留下,只将31元钱拿走潜逃。

  事后,荣某发现风声不紧,又潜回临江市区将作案使用的信号枪卖了330元。

  网吧内被抓获

  临江市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工作,在白山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技侦支队和网监支队的配合支持下,于11月12日21时在临江市建国街得怡网吧将犯罪嫌疑人荣某抓获。犯罪嫌疑人荣某被抓获后,侦查员又将被其卖掉的信号枪成功追缴。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猥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