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村民砍死妻子并将女儿割喉后自杀未果逃离

  晨报讯  张某因怀疑妻子殷某生活作风有问题与之发生争吵,其间用菜刀将妻子砍成重伤,女儿呼救时,喉咙也被割破。11月17日深夜,庐江县公安局处警及时,多警联动,迅速破获一起故意杀人案,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37岁,同大镇长安村第十四村民组人)。

  11月17日22时54分,庐江县公安局石头派出所接到110指令后,迅速安排民警赶到案发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一边组织警力将受害人送往医院救治,一边开展调查走访工作,很快就查清犯罪嫌疑人系女主人的丈夫张某。

  17日23时20分许,在石头街道,民警将正准备逃离的犯罪嫌疑人张某当场抓获。

  犯罪嫌疑人张某交代,11月17日22时许,他认为妻子殷某生活作风有问题,双方发生了争吵,他便用菜刀将殷某的面部、颈部、背部等多处砍伤。其女儿张某某被惊醒后要出去喊人,他又拿菜刀将女儿颈部割破,然后用菜刀割自己的颈部准备自杀,但被房东王某发现后制止了。接下来,他就逃离了现场。

  据悉,殷某因伤势过重在送往医院的途中不幸死亡。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庐江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罗进武 费勤勤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砍伤 割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