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不堪丈夫虐待将其杀死后向电视台爆料

女子6岁的儿子晶晶(化名) 女子6岁的儿子晶晶(化名)

  《女子打来新闻热线报料:老公打我,我把他杀了》追踪

  杀人女子已被刑拘 孩子的抚养成为问题

  女子廖林称受不了丈夫的长期虐待,用菜刀和榔头将丈夫杀死。而后拨打了新闻热线,希望记者采访报道,并拨打110报警自首(本报昨日报道)。报料?报警?该女子为何在残忍杀人后,还要将自己的行为公之于众?

  说法 她多次诉苦,早就写好遗书!

  昨日中午,龙潭街道同乐村2组,还有村民围在事发房屋前议论此事。令村民不解的是,即或丈夫有再多过错,廖林怎么可能挥起菜刀和榔头,残忍向丈夫砍去?“她早就想和丈夫同归于尽了!”此时,人群中沉默了良久的张世英,冲到镜头面前。

  张世英和廖林是从小的玩伴,无话不谈。最近一年多来,廖林数次向她诉苦:“我真的不想活了”。“他丈夫不拿钱,也不管娃娃,她一说就打她……”张世英说,廖林数次称“娃娃已安排好了,房子也安排好了,遗书也写好了,我要和他同归于尽……”

  每次,张世英总是劝她,叫她“好好活下去”。“唉,他们真的还是走到了这一步!”张世英感到惋惜。

  关注 她已被刑拘,孩子由谁抚养?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廖林已于前日被刑事拘留。那么,他们6岁的儿子晶晶(化名)由谁抚养呢?

  廖林的大哥廖品洪表示,他卖菜平均每个月只有2000元,除了要保证读大学的女儿学费生活费外,日常的生活开支也很拮据。“抚养孩子的事我在派出所就拒绝了!”廖林的其他家属也表示,他们真的没有能力抚养孩子。

  孩子的抚养问题引起了警方、社区和街办的关注。由于死者小涂的家人正在赶往成都,考虑到女方家属的实际困难,孩子被暂时安顿在女方亲戚家,待男方家属赶到后,对其进行调查处理后再做安排。

  社区主任表示,会给予抚养孩子的家庭经济补助。

  对话孩子

  爸爸妈妈我都要

  昨日,记者在龙潭寺派出所见到了晶晶。

  记者:晶晶,妈妈在哪儿?

  晶晶:妈妈被关起来了。

  记者:爸爸呢?

  晶晶:不在了,没得了。

  记者:爸爸怎么不在了呢?

  晶晶:妈妈打了爸爸,爸爸在医院里,我等他回来和我一起玩。

  记者:你喜欢妈妈,还是爸爸?

  晶晶:爸爸妈妈对我都好,我都喜欢。

  记者:爸爸和妈妈,长大了想和谁住在一起?

  晶晶:我都要,爸爸妈妈我都要。

  热线员揭秘>>>

  她冷静而礼貌 请记者快点来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到某电视台热线员小陈。“她很客气。”廖林给小陈的第一印象是很懂礼貌,“请问是电视台热线吗?我报个料,我把我老公杀了!”

  如此冷静的语气,使小陈以为这是场恶作剧,“不得哦,你杀了老公?”“真的,我把他杀了!”电话里,女子情绪平稳,如同和人闲聊。“为什么呢?”小陈紧张地问。“他经常虐待我,打我,我实在忍无可忍,我把他杀了,我也不想活了。”廖林随后报出姓名和具体地址。“为什么不报110呢?”“要报,我先报料,再打110……”“那为啥先打热线呢?”小陈不解。“他行为太恶劣了,我要曝光他。我不会逃跑的,一会我会打110,让警察来抓我……”廖林的语气始终很平稳,没有哭泣。“用什么把老公杀死了?”“榔头。”

  如此平稳的语气,冷静地讲述,使小陈再次以为对方在骗人,“是不是真的哦?”“真的,我在他睡着的时候,用榔头把他杀死了!”

  最后,廖林还请求小陈:“我还要打其他电话,先挂了,你们记者一定要快点来,谢谢了!”

  律师说法>>>

  男方父母是孩子第一监护人

  四川发现律师事务所律师李刚表示,孩子父母已经死亡或者没有监护能力的,孩子的第一监护人是祖父母、外祖父母,第二监护人才是父母的兄弟姐妹。

  本案中,由于廖林的父母均已身亡,兄妹又无能力抚养,作为第一监护人的男方父母应承担孩子的抚养义务。如果男方父母无条件无能力抚养,将在社区等的调解下,本着对孩子成长有利的考虑,将指定特定人员对其抚养。

  早报记者安利平摄影方炜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虐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