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丈夫杀妻称对方给自己吃精神病药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01:50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周金柱 宁军) 昨晚,西安城东杜家街村发生一起惨案,一男子持刀将妻子杀害,其自称妻子要给他服用治疗精神病的药物。

  昨晚9时,本报热线接到一名男子电话,自称姓郭,声称自己用菜刀刚刚杀了33岁的妻子,“因为妻子要给我吃精神病的药”。随后,记者赶到其所称的杜家街村,此时警车已经停在一排民房前,并已拉上警戒线。记者绕到民房另一侧,看到案发现场就在一幢民房的一楼,透过窗户,可以看到民警正在现场勘查,一名女子躺在房间过道处,地上满是鲜血。

  据围观村民讲,受害者家中有4口人,有一个刚上幼儿园四岁的儿子和一位老公公,其丈夫郭某可能因为家中盖房欠下10多万元而压力过大患有精神疾病。昨日上午,村民还看到受害者送其儿子上学,没想到晚上就发生了惨剧。

  案发后,灞桥警方迅速赶到现场,将嫌疑人带至十里铺派出所,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杀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