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丈夫嫌妻子丑陋整天施暴致其流产

徐女士向记者讲述她的不幸遭遇。(应当事人要求,做局部模糊处理) 徐女士向记者讲述她的不幸遭遇。(应当事人要求,做局部模糊处理)

  命运注定坎坷,但她不愿低头。“我很要强,就怕被别人看不起。”从泰安来青的28岁的徐女士,在8个月大的时候被烫伤,留下了伤疤。徐女士说,不管做什么她都尽力去做,可是外表上的疤痕却让她在生活中频频受挫,好不容易结了婚,丈夫却嫌她丑整天施暴,还曾打得她流产。“我就想过个正常人的生活。”11月20日,徐女士向本报求助说,现在她已经跟丈夫离婚,自己带着女儿来青岛找工作却屡遭拒绝。

  第一次照镜子后她把自己关屋里

  20日上午,记者见到了徐女士,她虽然穿着高领毛衣,但依然能看到下巴和脖子上的疤痕。徐女士回忆说,她五六岁的时候就跟着哥哥在村里上学,同学们都笑话她,说她长得丑 ,她回家想照镜子,可是父母不让,吓唬她说照镜子后会做噩梦。就这样,等到她上二年级的时候,趁着家里没人时,她拿来小板凳踩在上边照镜子。“那是我第一次照镜子,看到自己的样子后我都害怕,就再也不想看了。”说到这里,徐女士眼睛湿润了。看到自己的长相后,她就把自己关在屋子里,不愿意见人。

  “后来听俺娘说是被开水烫的。”徐女士说,她八个月大的时候,打翻了炉子上的水壶,热水正好浇在了脸和脖子上,留下了严重的疤痕。

  起初认为找到幸福不料一场噩梦开始

  徐女士说,在家人的开导下,她又重新背起了书包。“我觉得我长相不好,要是学习好了,有些学生就不会讨厌我。”徐女士说,于是她就拼命学习,而且老师也跟她说上学是唯一的出路。上学的时候她确实学习很好,当年她跟弟弟准备一起参加高考,可家里那时太穷,高考前的第88天,她辍学了。辍学后,徐女士为了补贴家用,也为了锻炼自己,卖过冰棍,17岁那年父亲出了车祸,她想到外边打工赚钱,但没有单位愿意接收她。

  徐女士称,后来家人给她托人说媒,别人给她介绍了一个邻村的 ,他们认识不到两个月就结婚了。“当时我觉得自己很幸福,感觉自己找到好人了。”徐女士说,“结婚后我才知道他是骗我的。”徐女士禁不住流下了眼泪,丈夫比自己大了近10岁,每次喝酒之后就会打她,说她长得难看,“他嫌我丑都不让我出门。”

  噩梦连连 怀上龙凤胎,被丈夫打流产

  徐女士称,她是个很要强的人,在家里细心做家务,但丈夫还是经常打她,后来她实在是没办法,就跟母亲说了,可母亲觉得既然是结了婚,就该安安稳稳地过日子。徐女士心里也想,就这样蒙着头过一辈子算了。

  可让徐女士难以接受的是,2007年的一天,丈夫用脚踹她,5天后她感到肚子疼,医生告诉她,她怀了龙凤胎 ,孩子已经成形了,但是没办法,只能流产。2008年的 3月份 ,她再次怀孕了,由于有了上次的经验,这次她倍加小心。虽然知道她怀孕了,但丈夫的打骂并没有停止,她只能回了娘家。“她回来的时候我们都愣住了。”徐女士的嫂子说,当时是凌晨一两点钟,听到敲门声后,他们开门看到妹妹身上有不少血迹。

  就这样,徐女士一直在娘家待到生孩子。“我生孩子的那天医院里有四个产妇,看到别人生孩子的时候都有老公陪着,婆婆伺候着。”徐女士说着说着泪水又流了下来。徐女士说,2008年丈夫起诉了她,他们办理了离婚手续,生下来的女儿由她一个人带着。

  最大愿望 为女儿挣钱,过正常人的生活

  当记者问她来青岛的目的时,她支吾了半天,后来才道出了实情。“其实我是想看看大海,然后自杀的 。”徐女士称,她一直很想看看大海是什么样,所以在今年中秋节前的第三天,她带着孩子从泰安老家来到了青岛栈桥,本想看了大海之后抱着孩子跳下去,就这样一了了之。可是她看到别的小朋友在父母的陪同下玩耍,再看看自己女儿玩得很开心的样子,就没忍心,于是找到了在青岛打工的哥哥。

  “我想多挣点钱,让孩子过上好日子,自己也整整容,别因为自己再让孩子抬不起头。”徐女士称,她以前也到医院看过,但医生说要是治好得花十几万块钱,当时她连想都不敢想。

  徐女士在四方区租了一间平房,不停地到外边找工作,看到有招工的她就不放弃,但是结果都是一样的,由于长相问题都没单位肯要她。无奈,她只好摆起小摊卖小食品。

  “我最大的愿望就是能过上正常人的生活。”徐女士称,虽然疤痕太严重抬头不方便,但是她走路的时候 ,仍然坚持着抬头走路,就是不想被别人瞧不起。她盼望好心的市民或单位能帮帮她,让她有一个正常生活的机会。

  文/图记者 韦丽丽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丈夫 妻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