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播《娘妻》 安徽卫视派送纸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06:48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朱美虹报道 近日,《妈妈再爱我一次》导演陈朱煌复出操刀的电视剧《娘妻》正在安徽卫视黄金档播出。作为一部以电视剧主流观众为受众的苦情戏,该剧今年在多家地方台播出时均收视不错。

  《娘妻》的故事情节设计极尽纠结:17岁的林秋菊嫁给了比自己小9岁的小丈夫高耀宗,俗称“娘妻”,骄纵的大小姐惠珊处处刁难、“继母”依萍和丁管家的算计,都让秋菊应付起来力不从心,丈夫长大后,还要面对丈夫移情别恋和家族的破败……

  由于该剧每集均有多个哭点,两位主演张玉嬿和刘恺威近日参加电视剧宣传时,安徽卫视在当地一些商场、超市特别策划了“十万纸巾大派送”活动,提醒广大观众在观看该剧时,一定要把足够的纸巾放在手边,以便随时擦眼泪用。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