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因感情纠纷砍死女友后割喉自杀未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12:58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记者易芬报道 11月20日上午,平湖街道新和路25号307房,一对情侣因感情纠纷引发血案,男子砍死女友后自杀未遂。

  21日上午,事发地不时有人搬运东西出去。事发的307房被“铁将军”把门。住在308房的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女子正在收拾东西,她称事发时她正在上班,听说发生血案后感觉非常害怕,“一个老乡说他那里有间空房,我马上决定搬家。”附近废品站的老板称,事情发生后,现场有很多血迹,“听说是小两口,男的将女的领回老家见家长了,可能女的嫌弃男的老家穷,就不同意结婚什么的,两个人就吵架,吵着吵着就动手了。”

  平湖人民医院最先收治了受伤男子,医院外一科辛主任称,男子被送医时喉部被砍断,失血过多,处于休克状态,随时有生命危险。“医院一路绿灯,直接将病人送进手术室,清创、止血、给喉部插管输氧,16时多病情稳定后转到龙岗耳鼻喉专科医院去了。”

  龙岗警方通报,初步查明,男子姓何,29岁,女子姓王,两人系情侣,因感情纠纷何某动手砍死王某后自杀未遂,案件尚在进一步调查中。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割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