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驾车领结婚证途中连撞五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23:17  现代金报

  赶着去领结婚证

  准新郎一路连撞五车

  他没驾照,违章后遇到交警,怕处罚就跑了

  22日上午,大河巷与中山东路交叉口,交警和围观群众一起截下一辆横冲直撞的海南马自达轿车。这辆车从曙光路与姚隘路交叉口一路狂奔,穿越了庆安社区,跑了好几公里路,连撞了四辆轿车和一辆警用摩托车。

  追究原因,原是司机无证驾驶,赶着去领结婚证,结果遇到交警检查,害怕被罚,才如此疯狂。

  □通讯员 陈建辉 张金星 记者 戴晓燕

  开车违章被发现,司机开车逃跑

  22日上午9点半过一点,江东交警大队沈警官正在姚隘路与曙光路交叉口执勤。

  一辆海南马自达轿车,原本是停在曙光电影院外的马路边上非机动车道上,司机突然启动车子斜插到机动车道,在路口违章压实线转弯。

  沈警官发现后上前示意让司机靠边接受检查。可沈警官刚把手势一打,轿车司机突然一脚油门,直接右转弯沿姚隘路往西边跑了。

  肯定有情况。

  沈警官立即通过对讲机要求支援,拦截该车,同时打开警报器开着警用摩托追了上去。谁知马自达车根本不理会后面的警报声,非但没减速,反而越开越快。

  路小车多无处躲,撞开车子继续逃

  两百米开外,是个禁止左转弯的红绿灯路口,前面就是甬江大桥,前方逃跑的轿车突然一把方向,直接左转冲进了庆安社区。

  小区路窄车多,不过轿车似乎熟悉路况,司机车子也开得挺溜,在小区里左转右转,一路险象环生,开得还比交警的摩托车快。

  一路狂奔,从庆安社区出来,马自达轿车跑到了大河巷,由北往南,继续逃。

  一看跑的方向,沈警官一阵暗喜,前方大河巷中山东路口,因为轨道交通施工,道路被封起来,这是个死胡同,这辆轿车应该是无处可逃了。

  但没想到的是,马自达轿车远比他想象的疯狂。

  很快到了中山东路口,被封道的路口停满了车,靠左位置停着一辆奥迪A6和一辆普桑,两车之间,只留下了一个仅容非机动车通行的空隙。

  正当沈警官以为对方该停下时,违章司机竟然没有一丝犹豫,直接从那个空隙撞开两辆停放的车辆就冲了过去,左拐弯冲上了人行道。

  撞了四辆轿车和一辆警用摩托后才停下

  这是个单向通行的小巷子,旁边停了车,过道大概只有一辆车多点的宽度,逃跑轿车继续逆向往前。一直冲进如家酒店停车场,在发现自己确实开进了死胡同后,轿车司机一个倒车,撞上后面一辆奥迪A8L轿车,奥迪车一蹿,还连累了旁边另一辆车。

  这时候轿车还想跑。沈警官的摩托车已经追到车屁股后面。可对方没停,一个倒车,直接撞上警用摩托。

  沈警官当即丢下摩托车跳到了一旁,看对方还是没有停下来的意思,沈警官用警用摩托堵住退路。马自达轿车又继续前冲后退,连试3次后,被周围群众困在原地。

  肇事司机为什么这么疯狂?

  他去领结婚证,无证驾驶碰到交警

  江东交警大队一审讯,司机姓陈,40岁不到,宁波人。说起疯狂逃跑理由,他说是为了赶着去领结婚证。

  我约了女朋友10点去领结婚证,车子还是特意问朋友借来的。因为开过几年出租车,所以对路况和交通法规都很熟。我很清楚,当时确是压实线转弯,肯定要被处罚。但因为多年没开车,我的驾驶证早就被吊销,一旦被交警发现是无证驾驶,处罚可就惨了,我一慌,也不知道当时怎么想,就踩油门跑了。

  幸好没撞到人,我连你们交警的摩托车也撞了,对不起,我现在蛮后悔的。

  陈某这一冲动,不仅没办法按计划领结婚证了,而且后果还挺严重。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结婚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