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讨要工钱未果砍断老板幼儿手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02:36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王珏) 男子多次向老板索要100多元工钱无果后,竟拿其4岁的儿子出气。今年7月18日,男子抢走孩子,用菜刀将孩子的右手掌砍断。昨日,记者从南岸区法院获悉,行凶男子梁某已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10个月。

  据了解,梁某今年20岁,广东信宜市人。他来到重庆后认识了同乡、在重庆当包工头的陈老板,于是,梁某就到其处打工。上班几个月后,梁某想离开重庆,于是他找到陈老板想结清剩下的100多元工钱。陈老板不愿支付工钱,两人发生争执后便闹僵了。

  7月18日晚10点左右,梁某先后两次给在外地的陈老板打电话要工钱,都遭拒绝。挂了电话,梁某就来到陈老板位于海棠溪的住处,当着其妻子的面,将其儿子强行抱走带到工地宿舍内。当晚11点左右,已急红眼的梁某找来菜刀砍向孩子右手掌,孩子痛得嚎啕大哭。眼前的一幕让工友们惊呆了:孩子的手掌从中间断开,血肉模糊只剩一块皮连着。见此惨状,他们立即将孩子送到附近医院急救,因伤势过重,孩子又被转送红岭医院。次日凌晨,梁某到海棠溪派出所投案自首。

  经医院诊断,孩子手掌的骨头、肌腱、血管和神经等完全断裂。司法鉴定确定,孩子右手掌损伤程度属重伤。

  昨日,记者从承办检察官处获悉,孩子的手掌经过多次手术已接上,但是否能恢复功能,还要靠孩子自身的身体状况决定。如今,陈老板及其家人已准备对梁某提起民事诉讼索赔。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讨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