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不满被责怪放火烧邻居家

  成都商报讯(王彦入 实习记者 罗本平)日前,放火烧邻居房屋并致人烧伤的杨某被攀枝花仁和警方逮捕。

  10月24日早上,家住仁和区啊喇乡的杨某请王勤(化名)帮忙种地,自己则和几个朋友喝酒去了。中午,喝醉酒的杨某回家时,正巧被王勤看见。见杨某有空去喝酒,没空干农活,反而叫自己帮忙,王勤便责怪了对方几句。谁知杨某竟趁着酒劲大发脾气,并回家抱着柴油罐来到王家,随后杨某将柴油洒在王家靠近茅棚的围墙上,点火焚烧。王勤见状阻止时,柴油溅到身上被烧伤。事后,村民迅速将王勤送往医院抢救。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纵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