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人用自制散弹枪扫射1名男子误伤同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13:24  新民网
上视截图。 上视截图。

  【新民网讯】11月25日午间据上视新闻报道,11月24日晚上,崇明发生一起枪击案,3名犯罪嫌疑人用自制的散弹枪扫射,但最终打中了自己人,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上视新闻消息,事情发生在昨晚6点多,20多岁的黄某去老丈人家吃饭,遭到3个不明身份的人殴打,事发时3名嫌疑人还用自制的散弹枪向黄某扫射,谁料,散弹枪射中了3人中的一人,黄某受伤但并未中枪。

  目前,黄某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治疗,3名嫌疑人已被逮捕。(新民网)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误伤 枪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