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村民看黄片后不能自拔强奸女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7日03:33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李升 通讯员朱卫文)因看淫秽录像,22岁的渭源县清源镇农民苏建军,在不足一个多月时间里,将2名上晚自习回家的女学生挟持至僻静处强奸。

  8月25日晚,渭源一中女学生杨梅(化名)下自习回家途中,被一个陌生男子强行拖至附近河滩上实施了强奸,并抢走她随身携带的1000元生活费。次日上午杨梅勇敢地走进了城关派出所报案。9月18日零时,路园镇居民李某来到城关派出所报案称,其妹妹李丽(化名)在下晚自习回住处途中,被人强行拉至南河滩的河坝上强奸。

  10月1日下午2时26分,城关派出所又接到清源镇居民罗某报案称,他妻子的一部手机在9月30日晚上被人扼颈致昏后抢走。民警根据县城监控录像,将目标锁定在一个叫苏建军的人身上,并将其成功抓获。经审讯,苏建军供述了自己在看黄色录像后不能自拔而后实施犯罪的事实,并对其实施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强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