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母亲携子问路5公里送善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8日01:20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 (记者唐煜 通讯员王东升)23日,本报8版报道《哥哥刚离世弟弟又病危》一文后,热心人纷纷向新洲邾城街巴徐村五组村民江小山伸出援手。昨日上午,一位不愿留名的好心母亲问路5公里,送去2000元。

  23日,本报报道江小山的大儿子10月30日因脑萎缩不幸离世,小儿子江志峰又患与哥哥同一怪病的消息后,武昌杨园关医生免费为江志峰送了五副中药,并为江志峰扎了针灸。现在,江志峰已能开口进食。汉阳老中医吴先生也致电江小山,邀请江志峰前往免费诊治。

  昨日上午10时许,一位40多岁的母亲与儿子一起,从新洲举水河新大桥问路5公里来到江家,捐助2000元善款,但她始终不愿透露自己的姓名。

  江小山称,这么多未曾谋面的好心人帮助他,他即使卖血也不会放弃救治小儿子。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善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