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心菜让公众付出健康代价 维权痴人期望复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19:25  东方卫视《东方直播室》

  “黑心菜”让公众付出健康代价  维权“痴人”也付出巨大代价

  《东方直播室》离婚妻子 “该不该和‘打假’前夫复婚?

  3月2日,山东的《齐鲁晚报》以一篇《维权“痴人”孙焕平走万里路揭“黑心菜”》报道说:42岁的江苏省淮安市楚州区农民孙焕平一直在为自筹的“3·15”宣传活动忙碌着,十多年前他曾经学习过制作“黑心菜”的手艺,但良心让他没有走上这条损人利己的道路,反而勇敢地站出来揭露食品加工行业的种种黑幕,并于去年自费行走于国内28个省的70余个城市,用亲身经历告诉老百姓如何辨别“黑心菜”。

  11月29日(星期一)晚上23:00,东方卫视《东方直播室》就邀请到了这位维权“痴人”孙焕平先生和他曾经的家人,前妻王英和儿子孙经纬到节目现场,诉说维权的缘由。尤其是他是如此深爱他的前妻,他们会在嘉宾的协调下,顺利地打成复婚的目的吗?也许针对孙焕平先生而言,他的好心没有得到好报,但是他依旧无怨无悔,这种为社会为公众“打假”的行为,我们都期待理所当然地得到大家的理解和支持。

  孙焕平先生的打假,跟众多知名“打假”人士一样,首先是因为职业的关系,深谙行业的潜规则,然后,因为良心还在,坚决拒绝同流合污,并以此为动力,通过自己的方式向社会揭露这些危害民众身心健康的“黑心菜”。所以说,在孙焕平先生的身上,焕发着人格魅力的光芒。其实,妻子并不是不爱他,而是这种维权的风险实在太大,不得已而和丈夫离婚。如果妻子要是不爱他,复婚这样的话题根本就放不到桌面上来了。

  那么,在节目中,孙焕平先生,以及由衷佩服孙焕平先生人格魅力的嘉宾们,将如何打开前妻王英的心结,尤其是打开儿子孙经纬心中的心结?而孙焕平先生“痴人”般的维权行动还会继续下去吗?这一切,都将在11月29日(星期一)晚23:00东方卫视《东方直播室》节目得到解答。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