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醉汉浴场派发百元大钞 热心人悉数帮其收回

  晨报讯  在公众场所,有发广告的,有发宣传材料的,可你见过有人发百元大钞的吗?11月27日22:30左右,一个男子在旌德县城一家浴场的休息大厅里,掏出一沓百元大钞,一张张地发给旁边的人,让在场的人哭笑不得。

  据了解,这位发钱的男子来自该县高铁工地。当天晚饭过后,他喝得醉醺醺的,来到这家浴场。在休息大厅,该男子酒性大发,一时豪情万丈,从口袋里掏出四五千元的百元大钞,然后一张张地发给服务人员和顾客,口中还不停地说着“晚上吃夜宵”之类的话语。在场的人接过钱,一时间都不知所措。

  事发时,该县交通运输局蔡家桥稽查站工作人员王君正好就在一旁。看到这样的情形,他赶紧将钱收拢起来,还给该男子。可是该男子却死活不收,硬要将钱继续发给在场的人。王君没有办法,只好示意服务人员将该男子送到房间里去休息,然后和浴场经理等人一道,当面将钱点清,交给浴场经理保管。

  次日一早,该男子酒醒后,浴场经理将钱如数退给了这名男子。曹小兵 本报记者 方佳伟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醉汉 发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