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孩为报复将5岁幼女掐晕后强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01:56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永州讯 看着年仅6岁的女儿小小(化名)趔趄着走向医院大门,欧锋(化名)忍不住背过身,偷偷抹起了眼泪。

  虽然时间已过去一年多,但对于做父亲的欧锋来说,小小住院的原因是他心头挥之不去的噩梦。

  2009年8月2日傍晚,永州市道县新车乡某村,村民欧锋从地里回来,发现5岁的女儿小小不在家,呼喊女儿名字四下寻找也没有找到。这时,一名邻居急匆匆地跑来告诉欧锋,“山里的石灰窑里有小女孩的哭声。”欧锋赶紧向石灰窑跑去。

  躺在石灰窑地上的正是小小,欧锋说,女儿当时动弹不得,只会哭着叫“哥哥、哥哥。”他认为女儿是突然犯了急病,赶紧将女儿抱起,送到当地医院治疗。

  在给小小做检查的时候,医生发现了异样,小小外阴有皮肤裂伤,被性侵害过。

  经公安机关调查,确认欧锋邻居家15岁男孩小晶(化名)正是侵害小小的犯罪嫌疑人。经审讯,小晶交代了犯罪事实。原来,小晶与欧锋早就有嫌隙。2009年上半年的一天,小晶偷了欧锋柴油机上的零件卖钱,欧锋发现后打了小晶一拳,而事发前一天,欧锋骂小晶偷了他家2个西瓜。小晶顿时火起,心里产生了想杀死欧锋女儿小小进行报复的念头。2009年8月2日下午,小晶将小小骗到石灰窑,掐晕后实施强奸……

  在医院治疗了近3个月后,小小才能下地走路,但反应迟钝。经司法鉴定,小小有缺血缺氧性脑损伤遗留智能障碍,被评定为六级伤残。

  2010年1月,道县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小晶犯故意杀人罪、强奸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7年,决定执行有期徒刑15年,并附带民事赔偿5万多元。宣判后,小晶家人带着小晶去做了精神病鉴定,认定小晶为精神病人,并向法院提起上诉。上周,道县人民法院开庭重审此案,目前案件仍在审理过程中。记者 丁阳亮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报复 强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