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醉汉摸陌生女孩后被数名男子捅伤

  喝得有点晕,20岁的小崔在酒吧厕所门口等“嫂子”,借着酒劲碰了一个刚从厕所走出的女孩。对方感到受辱,叫来男友和五六个壮汉,其中一人举刀便刺……就这样,小崔被连刺六刀,赶来劝架的哥哥小周也挨了两刀。事发后,捅人男子迅速逃离现场,而小崔和小周则被送进了医院。

  壮汉连刺两人后逃逸

  事发时间是12月2日凌晨2时许,地点位于宁国北路的菲比酒吧。当日3:30,记者赶到现场时,酒吧已经准备打烊了。对于刚刚发生的冲突,一些工作人员不愿多谈。

  离开之前,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值班保安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经过。“我们其实早就赶到了,但双方当时火气都很大,场面不好控制了。”

  他回忆,2:30左右,男子小崔跟一女子在酒吧门口发生漫骂和撕扯,其间女子拨打了电话。

  挂电话没几分钟,五六个男子气势汹汹冲了过来,眼见要发生更大的冲突,兄弟小周赶来帮着劝架。“可那名女子言辞激烈,说是被小崔侮辱了,说罢,一名男子举刀就朝小崔右膝就是一刺。”

  “他动作很快,没有罢手的意思。”保安说,该男子随后又向小崔的左肩、右大腿处刺了5刀,小周的腿部也被连刺了两刀。

  这名保安说,事发后,女子带着一拨人迅速离开了现场。小周和小崔倒在了地上。“小周的女友赶来,被眼前的一幕吓呆了,哭着拨打了120。”

  悔不该伸出“咸猪手”

  当日7:30,记者在省立医院三楼见到了正在输液的小崔和小周。“小周受的伤轻一些,两处伤口已经清创缝合了,小崔比较严重。”病区医生说,小崔送来时失血很多,要是再晚来几分钟,可能性命不保了。

  小周睡着了。他的女友小王买来了小米粥。把汤勺轻轻送到小崔嘴前,她扭过头去,“本来今天准备买返程票的,你要是不碰那女孩,哪有这种事呢?”

  小王介绍,小周、小崔和她都是河南人,12月2日下午,他们在合肥做生意的朋友请他们来合肥玩。“当晚吃饭时,喝了不少酒,后来男友拉着我再去酒吧消遣一下。”

  在酒吧内,几人继续点了一些啤酒喝。“临走时,小崔和我去了趟洗手间。”小王说,等她出来,就看到小崔跟一名穿着妖艳的女子吵了起来。那名女子告诉我,小崔摸了她的腰,小崔则说“嫂子,那怎么可能?”于是就发生了之后打架刺人的一幕。

  “到了医院,小崔酒醒后,才承认自己当时喝多了,头脑发热做了蠢事。”小王说,为这事,他们最近几天去看外地朋友的行程也耽搁了。

  包公派出所介入调查

  当日15:00,记者再次来到该酒吧,见酒吧大门紧锁。一名穿着红色外套的值班小伙说,他也目睹了当日凌晨的打架事件,“刺人逃逸的那帮人看着脸生,不是酒吧常客。”小伙说,事发后,酒吧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报了警。

  事实是否如小王所讲?记者在包公派出所了解到,小王的两个合肥朋友正在做笔录,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具体详情尚在进一步调查中。

  本报记者 吴洋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醉酒 捅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