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安协警偷穿警服骗财骗色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5日01:2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王鹏昊)在浙江某派出所担任协警的朱某,偷走民警制服后,开始在网上谎称自己是警察,并与女大学生高某交往,骗财骗色。昨天,昌平检察院透露,朱某因涉嫌招摇撞骗已被批捕。

  检方称,2008年4月,北京某高校女大学生高某经人介绍,开始在网上和朱某聊天。得知对方是派出所民警,高某对其好感倍增,二人逐渐开始以男女朋友相称。

  今年10月,高某要求从未谋面的男友来北京和自己见面,以示真心。10月12日,在木樨园长途汽车站,朱某身着一身笔挺的警察制服出现在高某面前。

  随后,两人一起住到沙河某宾馆,并发生了关系。但在几天的交往后,高某却无意中发现,无论是房费还是门票,大部分都是由自己掏付,而朱某在此期间始终都穿着警服。

  怀疑事有蹊跷,高某遂找到朋友一起质问朱某的身份。事后,接到高某报警的昌平警方,通过调查将朱某抓获。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警察 骗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