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醉汉因离婚情绪失控6小时烧7辆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5日02:35  扬子晚报

  本报讯 12月2日凌晨1点到7点,泰兴黄桥镇区先后有7辆车着火,其中有10多万元的小轿车,也有几百块钱的自行车。经公安部门调查,这些蹊跷火灾系同一男子所为。据犯罪嫌疑人杨某交代,因妻子与其离婚,心情不好,加之前一晚酒喝多了,一时情绪失控。12月3日,杨某被抓获归案。

  2日凌晨3时许,停放在泰兴黄桥福慧禅寺门前的一辆面包车突然起火,熊熊大火很快吞噬了整个车身,当地消防接报后迅速赶到现场,将大火扑灭,面包车被烧得面目全非,只剩下一个空壳。蹊跷的是,就在面包车被烧毁前两个小时,一辆停在黄桥十桥中路的小轿车也莫名起火。更让人没有想到的是,两小时后,附近一家车库又着了火,里面两辆电动车、两辆自行车被烧毁;早晨6点多,当地一个小区内的一辆摩托车又被点燃。短短6个小时,黄桥镇竟有7辆车被烧。莫名火灾被怀疑是有人故意纵火!泰兴警方经过缜密调查,确定一系列火灾系一人所为。3日凌晨,犯罪嫌疑人杨某被抓获。

  面对民警为何故意纵火的询问,杨某称自己“发神经”,老婆离家后心态不好,想找人报复,加上喝了不少酒,一时糊涂做了傻事。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贾宏伟 王国柱)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醉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