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闯进高校宿舍刺死大学生情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04:26  大河网-河南商报

  12月7日上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男生宿舍内发生一起血案。犯罪嫌疑人冲进宿舍,将住在上铺的体育系大一男生当场捅死,下铺的学生试图阻拦,也被划伤。

  据悉,行凶者系校外人员,初步怀疑因感情纠葛引发血案。目前犯罪嫌疑人在逃,警方正在核查作案人身份。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医院,两名伤者分别被送往手术室抢救。11时许,被抬进门诊楼手术室的一男子不治身亡,医生称该男子被刀子伤及心脏,失血过多死亡。而另一男子经数小时抢救,已脱离生命危险。

  据介绍,被刺死的男子叫李新峰,住在学校一号楼宿舍楼二楼,二人系同一宿舍的舍友,都是大一新生。昨日上午9时许,校外一男子闯入宿舍,持刀刺在躺在宿舍内上铺的李新峰心脏部位,舍友段俊巍上前劝阻,被刺中大腿,造成大量失血。宿舍内其他三个舍友欲上前夺刀并控制行凶男子,但该男子最终逃离宿舍。经近3个小时的抢救,段俊巍暂时脱离生命危险。

  据知情人士透露,行凶者与死者均系陕南人,二人系情敌关系。因此,初步断定为因感情纠葛引发的血案。目前,警方正在全力破案。 

  (《华商报》供稿)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情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