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孩死亡50天后尸体被盗与人配阴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03:39  大河网-河南商报

  河南商报讯(记者 胡巨阳 通讯员 李平飞) 一女孩死去50天后,其家人发现她的坟已被刨开,棺材里的尸体不翼而飞。最终,警方在山西闻喜县找到该女孩尸体,发现已被人强配了“阴亲”。

  今年9月25日,灵宝农民张某去地里干活,路过50天前因病去世的女儿坟边时,发现坟已被刨开。民警赶到后,打开棺材,现场让人倒吸一口气:棺材里空空如也,尸体不见了。

  张某当即大哭起来:“是哪个丧尽天良的……我给女儿陪葬的手机和其他东西也不见了。”

  经排查,邻村农民张永让、张学峰最终向警方承认:事儿是他俩干的,尸体弄到山西去了。

  民警随即赶到山西,一户刚刚失去儿子的人家证实,他们花24500元从河南买回一具女尸,就埋在儿子的坟边,给儿子配了“阴亲”。

  原来,听说邻村一女孩因病去世,张永让想发笔横财,就自称是死者的哥哥,串通张学峰,找到“鬼媒人”,想给“妹妹”找个“好婆家”。山西刚失去儿子的这户农家听说后,备下厚礼上门求亲,“以免儿子在地下孤单”。

  双方商量好价格后,张永让、张学峰夜里刨开坟,将尸体从棺材里取出,交给前来迎亲的男方。

  办案民警透露,案件破了,最尴尬的要数女方家人,不忍心女儿的尸体再遭折腾,禁不住男方苦苦相求,眼看生米已煮成熟饭,无奈答应。

  昨日,张永让、张学峰二人因涉嫌盗窃、侮辱尸体被批准逮捕。同样参与这桩荒唐盗尸配“阴亲”事件的9位“鬼媒人”,则因缺乏法律依据而未被处理。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阴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