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因女友突然离别残害女邻居泄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04:57  大河网-大河报

  □首席记者 任双玲 通讯员 李辉

  本报洛阳讯 女友突然离别,南京青年谈某拿无辜女邻居泄愤,在对女邻居实施奸淫后,竟将女孩活活掐死。洛阳警方得到重要线索后,立即将杀人后来洛阳见女友的谈某抓获。

  屡教不改 伤透女友心

  犯罪嫌疑人谈某今年24岁,家住南京市下关区。据介绍,谈家父母双亡,有一哥哥在苏州打工。从18岁开始,谈某就因盗窃罪多次被公安机关劳教。今年9月,谈某经哥哥介绍,认识了19岁的洛阳姑娘王某。王某因身体原因,随其母在苏州生活。同谈某结识后不久,王某便来到了南京同谈某同居。此事遭到王某母亲的坚决反对,但因为王某身体不好,母亲担心女儿因心急犯病,只得勉强答应,为照顾女儿,王母也搬到南京与女儿一同居住。随后,王母和谈某商量,要谈某做点小生意,也好养家糊口。谈某立即答应下来,于是王母给了谈某1000元,谈某拿钱后就打麻将去了。

  12月4日,谈某一夜未归。看到谈某不思悔改,王母决定带着王某回洛阳老家。当天回家的路上,王某给谈某打电话,说自己太伤心了,要回老家住几天。

  发泄不满 女邻居遭毒手

  12月5日下午1时左右,谈某打牌输光了钱回到南京市租住处,睡到夜里11点左右,谈某感觉到租住在隔壁的女孩子下班回来了,谈某进到女孩的房内对其实施了奸淫。之后,谈某把女孩的钱包翻了出来,通过威胁得到了银行卡的密码。此时,已失去理智的谈某将女孩掐死,用女孩的银行卡取了900元钱后逃窜。

  洛阳约见 警方趁机抓获

  逃离南京的谈某当即搭乘火车赶往郑州,之后给王母打电话说想见一下王某。在聊天过程中,谈某告诉王某自己杀人了。王母知道后感到事态严重,遂向洛阳警方反映了这一情况。

  洛阳公安局天津派出所民警非常重视这一线索,立即与南京警方进行联系,南京警方到谈某租住的房子进行查看时发现了尸体。当洛阳警方得知谈某想来洛阳见王某的信息后,决定在洛阳对谈某实施抓捕。12月8日,当谈某在洛阳出现时,民警立即将其控制。12月9日,犯罪嫌疑人谈某已被移交南京警方处理。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泄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