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在斑马线处被撞身亡 协管员称绿灯时间太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2日14:30  东南快报
还未走到对面已经变红灯了 还未走到对面已经变红灯了

  本报讯 (记者 陈恭璋/文 见习记者 林良划/图) 昨日早上,福州江滨东大道与快安路交叉口,一男子在斑马线处被一辆越野车撞飞,当场身亡。一名交通协管员说,穿过8车道的马路,一般人要走65步,而绿灯仅亮13秒,仅够走出30步左右。

  现场,斑马线上只留下一只皮鞋,对面的斑马线上有一摊血迹。“他在这边的斑马线被撞,却落在了对面的斑马线上。”翁依伯称,该男子应该是从快安路出来,在横穿江滨路时被直行的越野车撞倒。

  现场执勤民警说,男子身上没有携带身份证,身份还无法确定。

  目前,江滨东大道有8车道,其中6条是快车道,两条是备用道。

  “这个路口的过街绿灯时间太短了,行人走一半就要停下来。”一名协管员说,她测过,绿灯时间仅仅13秒,成人正常速度过街需要走65步,而绿灯时间仅够走出30步,然后小跑到中间的花圃,等待下一轮的绿灯。

  福州市马尾区交巡警大队陈警官介绍,对于这个路口的过街绿灯时间,他们已经调研过好几次了。目前,主要是考虑到江滨路车辆量大于人流量,如果过街绿灯时间过长,将容易造成江滨路堵车。

  目前,案情还在处理当中。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绿灯 时间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