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妻子将丈夫与情人所生孩子转手卖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05:13  河北青年报

  河北青年报讯(记者 李媛 通讯员 曹现革 程河) 丈夫与情人生下的孩子,却让妻子抚养,妻子在气愤之下将孩子卖给他人。

  魏县女子魏丽(化名)与丈夫常涛(化名)结婚15年,生有一双儿女。后来常年在外打工的常涛有了情人,2008年1月,常涛与情人王某生下一个男婴。王某担心别人说闲话,便让常涛将孩子送给其妻子抚养。常涛竟然真的将孩子送回老家让妻子照看。

  魏丽对此非常生气,产生了将孩子送人的想法,随即通过亲戚万某联系到大名县的张某。魏丽本想将孩子送给他人抚养,不要钱,准备今后与孩子常联系,但张某希望出钱买下孩子,并使其与魏丽断绝关系。最终,魏丽收下张某的三万元钱。

  日前,魏丽因涉嫌拐卖妇女儿童罪被大名县检察院批捕,买主张某因涉嫌收买被拐卖的妇女儿童罪被取保候审。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贩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