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0余职教学生拿棍棒堵初中门口打伤10余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02:48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赵春刚)“怎么在医院了?”昨日19时许,军军(化名)醒了过来,他只记得放学刚刚走出校门,后脑被人打了一下,然后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刚出校门被打伤

  军军在农安一中北校读初三,昨日18时许,学校放了学,军军随着同学走出校园,门外围着好多学生。他不知道怎么回事,后脑就挨了一下,当时就晕了。经医生检查,军军脑部有外伤,现已入院观察。

  军军忙着中考,和同学没有什么过节和恩怨,也不认识校外站着的人,“那些学生好像不是我们学校的,是不是认错人了?”

  挨打的不止军军一个,他到了医院没多久,好几个同学都被送进医院,多是头部、手臂受伤。而且,他们和军军一样,也不知道为什么挨打。

  同学闹矛盾找来外校学生

  一位家长打听了半天,了解到一些情况:农安一中有一名初三学生和同学之间闹了矛盾,找到农安县职业教育中心的学生帮他出气。昨晚初三放学时,职教中心的30多个学生拿着棍棒,堵在农安一中门口,见到男同学就打,一共打伤了十多人,“想找的那个学生反而没有受伤,受伤的都是无关的!”

  昨日23时许,农安县医院急诊室的医生表示,共接治十多名受伤的学生,其中也有职教中心的,目前有多名学生住院观察。

  “学校不让向外提起这件事”

  但是有些受伤学生和家长否认自己的身份,“学校已做了家长和学生的工作,不让我们向外提起这件事,也不让我们承认自己的身份!”军军爸爸说。

  事发后,农安县政府、教育局相关领导到医院看望了受伤学生,并积极处理善后事宜。目前警方也已介入调查。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堵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