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杀人嫌犯冒用哥哥身份潜逃10年被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8日00:26  亚心网

  亚心网讯(记者 石鑫 通讯员 郑波) “10年了,我一直冒用哥哥的身份在社会上活动,没想到刚到阿克苏新和县塔木托格拉克乡就被识破了。”这是命案在逃嫌疑人马某落网后的感慨。

  12月15日,新和县公安局塔木托格拉克派出所在对辖区塔木托格拉克乡英也尔村流动人口进行检查时,发现新增流动人口马某神情异常,出示的身份证件是伪造品。为核实身份,民警将马某带回派出所,居然发现他是乌鲁木齐市公安局通缉10年之久的命案在逃嫌疑人,遂将其抓获。看到自己被网上通缉的信息后,马某知道无可抵赖,便交代了实情。

  1999年11月30日,他在乌鲁木齐市十月拖拉机厂院内与朋友喝酒后,为争抢一个传呼机制造了一起凶杀案,造成一人死亡、一人重伤。“十年来,我用比自己大一岁的哥哥的身份信息伪造了‘身份证’,从此改头换面在社会上生活,没想到逃过一时逃不过一世。”

  目前,马某已被移交乌鲁木齐警方。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冒用 身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