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农妇为赚回买男婴花费拉全家集体贩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8日07:4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临沂12月17日讯(通讯员 郎政 记者 季善文)当年为女儿买男婴花掉3万元钱,一妇女竟然想“从哪花的钱再从哪赚回来”,打起贩卖儿童赚钱的想法。两年间,该农妇把老公、两个女儿及一个女婿拉下水,共作案13起。12月15日,5人被依法批捕。

  今年秋,兰山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调查发现,农妇邓某及其老公、两个女儿和大女婿均涉嫌贩卖儿童。10月21日,民警将5人抓获。

  原来,2004年,邓某的大女儿生了两个女孩后,婆家盼孙心切,邓某便花3万元从一山西口音的妇女处买了一个男婴。想到辛辛苦苦赚来的3万元钱就这么没了,邓某非常不甘心,她决定从哪里花掉的钱再从哪里赚回来。2008年初,邓某便开始运作贩卖儿童的事情。几经联系,山西那边同意向这边“送货”,价格定为男婴3万至4万,女婴2万至3万元,而邓某找到买主后加1万元出手。

  为了安全起见,邓某发展全家齐上阵。经查,两年间,邓某等5名嫌疑人作案13起。

  12月15日,5名犯罪嫌疑人被检察机关依法批捕。其他涉案人员被另案处理,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贩卖 婴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