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司机醉酒驾车连撞7车伤3人下车遭民众暴打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 丁伟)17日晚,一辆成都牌照的皮卡车,在夹江县城建设路连撞5辆小车、1辆摩托车和1辆三轮车,导致1名10岁小孩和两名成年男子受伤。肇事者许某被拦下后,其浑身散发出浓浓酒味。

  39岁的许某是夹江县漹城镇人。当晚8时30分许,许驾驶一辆车牌号为川A733C4的皮卡车,从县城滨江广场驶往街心花园。当行驶至建设路夹江二中外时,皮卡车与一辆小车相撞。

  但许某并未停车,皮卡车沿建设路向街心花园方向一路狂奔。途中,又与4辆小车、一辆摩托车和一辆人力三轮车相撞,导致一名10岁男孩骨折、两名成年男子受轻伤。

  在建设路青果街路口,疯狂的皮卡车终于被拦下。愤怒的当事人和围观群众,将许某从驾驶室揪出。当闻到许身上浓浓的酒味后,雨点般的拳脚落到他的身上。

  几分钟后,交警赶到现场处置。随后,许某和3名伤者被送往医院,现场秩序逐渐恢复正常。办案民警昨日下午表示,已经对许进行了酒精检测,虽然检测报告尚未出炉,但从当时的情形来看,许应该是喝了酒,还喝得不少。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醉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