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轻独居男子家中死亡多日无人发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9日14:16  新民网
男子洗晾在天井里的衣物已积上了灰尘。新民网通讯员何平 男子洗晾在天井里的衣物已积上了灰尘。新民网通讯员何平

  【新民网·独家报道】12月18日晚上8点左右,杨浦区阜新路169弄公交新村里,一名年仅30多岁的独居男子被发现死在家中多日。

  据了解,居住在小区1号103室的男子乔某年约30多岁。其养父母相继离世,因身患肝腹水重病平时独居一人。依靠低保维持生活。

  邻居表示,发现已经有一个多星期未见乔某身影,并时常闻到楼道里有异味,就前往103室敲门但没有应答,感觉不对便报警。民警和里委干部将房门打开,发现乔某已经死亡。

  事发后,民警对现场进行了勘查,初步排除他杀可能,具体原因目前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新民网通讯员 何平)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独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