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二男生写给女友道歉歌走红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03:35  扬子晚报

  灰色的天 暗淡无光

  躲在角落里 心很忧伤

  想到我们曾经 爱过的地方

  每次回忆 泪已成行

  我孤独的一个人 站在城市的中央

  那是在寻找 你在的地方

  早知道我们 会变成这样

  有过的伤痛 为何不能分享

  我为你付出为我伤

  近日,扬州大学学生论坛上出现了一则名为《为你付出为我伤》(歌词如上)的原创音乐帖,短短几日,便有数千条回帖。而在中国原创音乐网音乐主页上,这首歌的点击量突破了50万次,并已入库百度MP3。昨日,记者采访歌曲作者、扬大法学院90后大二男生王飞时发现,这首网络“热歌”其实是小王唱给女友的“道歉歌”。

  “这首歌其实是我为女友写的‘赔礼道歉歌’,她人很善良,但脾气比较大,为了希望她原谅我,这首歌我确实用了心思。”王飞告诉记者,他和女朋友小张在高中相识,是同班同学,都特别喜欢唱歌,“那时候我们俩作为班级的‘黄金搭档’,常常组合参加学校里组织的比赛。”小王说,高考结束后,他来到扬州读大学,而小张却在南京某艺术院校求学。两人不在一起,沟通的时间少了,也容易产生矛盾,“有一次她生气了,好几天不理我,那时候我很愧疚、很后悔、又很伤心,就为她写了这首‘为你付出为我伤’。”

  通讯员 肖冉 李章琳 赵婉媞

  本报记者 陈咏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走红 网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