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杀死两名上幼儿园儿子 大的7岁小的4岁

高某家大门紧闭 高某家大门紧闭

  本报记者 尹书月 见习记者 董晓鹏

  时近新年,处处都充满了快乐的气息,而赞皇县赞皇镇南沟村却显得异常压抑,整个村子都沉浸在一种沉闷的氛围之中。就在12月21日,这里刚刚发生了一桩血案,一位年轻的父亲将两名幼子从幼儿园接出后,带到城外的河滩里用平时干活用的锛子连续杀死。两个孩子大的7岁,小的年仅4岁。

  ■父亲连杀两幼子

  昨日14时30分,记者来到距赞皇县城区仅有一华里的南沟村时,村民们正对此事议论纷纷。记者通过从村民口中了解到,30岁的高某在县城一处建筑工地工作,两个儿子都在县城的一所幼儿园,“大儿子在大班,眼看该上小学了。”21日10时,高某突然独自一人骑摩托车来到幼儿园,他告诉幼儿园老师自己家有点事,需要把儿子接回去,征得老师同意后将两个儿子带走。村民说,两个孩子当时还高高兴兴的。

  11时许,高某骑着摩托车将两个儿子带到了位于赞皇城外的一处河滩。“他(高某)用干活用的锛子先后将两个儿子锛死,听说大的头上锛了七下,小的头上锛了四下。”两个孩子顷刻气绝身亡。之后,高某将尸体投到了附近一口枯井中。

  ■杀子后投案自首

  高某随后来到辖区派出所投案自首,在派出所内,他高声大叫:“我杀人了!”民警起初不相信,看到高某满身血迹,才意识到事态的严重。高某主动对民警说:“你如果不相信,我带你们到现场看看去。”

  高某带着办案民警来到案发现场的枯井边,指着井里的尸体诉说了前后经过。民警立即将其控制住,并将井里的两具尸体捞上来,法医随后进行了尸检。

  对于高某连杀两子的动机,村民们说法不一。有的猜测可能因家庭矛盾,有的称高某可能面临生活压力一时想不开,但大家都在感叹:“不管有什么事,这可是亲生儿子呀,把他们都杀死,太没有人性了吧。”

  ■杀人动机目前不明

  村民告诉记者,高某平时寡言少语,但与邻里之间关系还算融洽,他的妻子在县城一个工厂上班。“别看他不爱说话,但娶的媳妇可好看了。”

  记者在村民的指引下,来到位于南沟村村南的高某家,这是一处看上去新建不久的农家宅院,院门紧锁,敲门无人回应。村民说,事发后院子里已经没人了,“两个孩子的尸体21日晚上就埋了,他(高某)的媳妇已经回娘家了。”“这两个孩子长得可好了,聪明伶俐,活泼可爱,很受街坊邻居的喜欢。”乡亲们说,孩子的奶奶已不在人世,两个孩子都是爷爷从小带大的,孩子的爷爷是村里的干部。

  高某的一位邻居说,就在事发前一天,她还听到高某和妻子的吵闹声,“好像是两口子闹矛盾了,具体原因说不清楚。”“就在事发前几天,高某还在村子里对人说‘也不知道我还能活几天’,当时没人在意他说的话,谁能想到没过几天真的出事了,而且是他亲手杀死了自己的两个儿子。”南沟村的一名妇女说,一想起这事她就害怕不已,“吓得我整晚上都睡不着。”

  记者从当地警方获悉,目前高某已被控制,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杀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