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症男子千里会网友被骗30万后怒下杀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21: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长沙12月23日电(朱红梅 周炯) 身患绝症却遭遇网络“爱情”,陕西男子携30万巨款从西安千里迢迢远赴湖南冷水江。不料,美妙的爱情只是金钱掩盖下的一场骗局,于是男子残忍地将毒手伸向了曾经深爱的女人。12月21日,案发仅6天后,长沙铁路公安处娄底车站派出所即将杀人凶犯王某抓捕归案。

  宾馆惊现女尸

  12月15日21时许,娄底新化县上梅镇某宾馆的服务员在催缴202房间房费时,发现电话无人接,敲门也无人开,遂打开房门查看。眼前的一幕让服务员大惊失色:浴室地上躺着一个一丝不挂的女人,房间里到处血迹斑斑。惊慌失措的女服务员迅即拨打110报警。

  闻讯赶来的新化县公安局刑警大队迅速赶赴现场。经现场勘查,证实该女子早已气绝身亡。经搜查,警方发现一份署名王某、写在两张话费清单上的遗书。该遗书详细记叙了自己与戴某相识、相恋的经过,戴某骗了自己近30万块钱后又不和自己结婚,干脆同归于尽等内容。经查,死者名叫戴某,现年40岁,系湖南省冷水江市人。据调查,12月14日14时许,死者与一戴棒球帽的男子王某(男,现年40岁,陕西西安市人)一同入住该宾馆。经进一步侦查,警方发现失踪的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即,王某迅速被公安部作为逃犯网上通缉。

  网吧抓获绝症男子

  12月21日22时许,长沙铁路公安处娄底车站派出所所长旷智接举报,涉嫌杀人的王某正在娄底市内某网吧内出现。接报后,旷所长迅速组织民警赶赴该网吧,将王某抓获。

  据王某交待,自己曾是西安某公司的一个普通职工,后停薪留职办起了工厂,从事加工配件,经济情况尚可。5年前与妻子离婚,家中只有一个年逾80的老母亲,膝下无子。两年前,王某身患胃癌,在辽宁大连某医院进行化疗治疗,病情暂时被控制住。对生活失去信心的王某,闲极无聊时经常上网聊天。去年,他在QQ上认识了同龄的戴某。经过交流,王某发现戴某是个温柔体贴的女人,并一再鼓励他重拾信心、鼓起生活的勇气,这让落魄的他感受到了温暖。据戴某称,她也有过一段不幸的婚姻,现已离异,单身一人。同是天涯沦落人的同情感,让王某逐渐沉迷在戴某的爱情里。今年2月,王某从陕西西安赶至湖南冷水江,与戴某相见。更令王某感动的是,戴某不在意自己身患绝症的事实,一再表明要和自己相依为命,携手余生。

  30万买断恩怨情仇

  见面后,两人感情迅速升温。据王某交待,今年11月份,王某一咬牙将自己在西安的加工厂变卖得款20余万,准备前往湖南冷水江,与心上人一起厮守终身。这时,戴某提出娘家要买房子,急需30万现金周转。王某马上提着刚刚变卖加工厂的近30万现金直奔冷水江市,将钱交到戴某手中。然而,借钱后戴某对他的态度慢慢有了改变,还反复称自己的家人不同意他们在一起生活。随后,王某又发现戴某根本没有离婚,不光有丈夫,还有孩子。

  长期住在宾馆的王某心有不甘,经常去找戴某,有一次还挟持戴某的孩子,威胁戴某离婚。随后,一自称是戴某哥哥的男子带着8个人将王某暴打一顿,并告诫王某不要再去找戴某。12月14日,独在异乡的戴某手机行李都弄丢了。万念俱灰的王某决定将这个骗得自己团团转的女人杀掉,但是他心里还是爱着这个女人。抱着一线希望,他跑到网吧去上网,通过QQ约戴某见最后一面。12月14日14时许,王某再次向戴某提出再续前缘的要求遭到了拒绝。戴某甚至恐吓王某称其有一位黑白两道通吃的叔叔,劝其死了那份心。趁戴某到浴室洗澡之机,王某抓住戴某头部猛撞墙壁,致其晕厥后,用浴室喷头的水管猛勒戴某脖子。眼见戴某一动不动了,王某拿起剃须刀片,往自己的左手腕割去。流了一些血后,伤口又自然凝结了,王某自己下不了手,遂仓皇出逃。

  目前,就王某是否给戴某30万块钱,警方正在调查核实。12月23日,长沙铁路公安处已将犯罪嫌疑人王某移交新化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案情正在进一步审查之中。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网友 被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